Top

高陵一女士给儿子装修婚房 临近婚期却无法入住到底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19:11: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剩余项目于5月22日到家,如未竣工到场,则对该工程项目的张女士做出全额退款赔付。”5月22日,张女士儿子的婚房仍未装修竣工,装修公司会遵守承诺全额退款吗?

  2018年9月,为装修儿子的婚房,张女士与陕西木秀林森装饰集团高陵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对位于高陵田园小区的房子进行装修。
  “合同约定2018年10月4日开工,工期3个月,已经交了95%的装修费用8.7万多元,但现在装修还没完工。”张女士说,4月27日,她曾到装修公司要说法,当时一位姓王的副总给她写了份承诺书,表示5月22日完成装修,如果装修未竣工将全额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婚房 装修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