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学府街区小区车位明明不够用 物业为啥还在地库建冷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20:14: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地库里建了两个冷库,影响车辆停放,同时业主担心有安全隐患。

  业主:小区车位不够用 物业却在车库私建冷库

  燕女士是西安市学府东路学府街区小区的一位业主,“小区地下车库内部分区域改造成了冷库,并对外出租,侵害了小区业主的公共利益。”燕女士说,小区里业主很多,本来车库的位置就不够用。

  5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所在的学府东路上停放了很多车辆,很多车都被挡住无法挪出,路边还设有地锁。小区正门西隔壁就是地下车库,在地下车库门口贴有西安广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告知,提醒有车户车辆一律不许在小区内过夜,小区内停车,半小时内不收费,超过半小时按每小时3元收费。顺着车库往里走,靠近门口处有一个冷库,继续向西走,车库尽头还有一个冷库,这个冷库有轰隆隆的响声。车库里停放有4排机动车,大约能停放60辆车。

  小区业主周先生说,西边的冷库最早是一个变电室,闲置下来后,去年5月被物业改成了冷库,靠近车库门口的冷库是去年10月修的,之前是存放电瓶车的地方,“每个冷库的面积有50平方米左右,物业建好租给了卖菜的。冷库的租金肯定比存车高,而且物业改造车库前也没有向业主征求过意见。”

  说起地下车库改建冷库的事,十余名业主围过来,大家都表示冷库是物业所建,同时担心地下增加防火隐患。“我的电瓶车以前就存在车库门口冷库那个位置,改建之前电动车存放是单独的区域,和汽车是分开的,那会儿存一个月20块钱,现在车库东西两头都存放有电动车,中间是汽车,存一个月30块钱。冷库万一发生意外爆炸起火,后果不堪设想。”业主王女士说。

  业主张先生说,今年过年前地下车库停车费是380元每月,过完年涨到了450元每月,“本来车位就不够用,小区近千户居民,很多人的车都停在小区门口的马路上,一到下班时间堵得很,消防车都过不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学府街区 车位 冷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