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一女士给儿子装修婚房 临近婚期却无法入住到底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19:11: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午11时许,记者联系上装修公司王姓副总,他表示,装修逾期因为环保检查导致装修进度缓慢,再加上去年开了很多分公司,各方面都出现困难,目前都在尽量解决,对于逾期会进行补偿。
  那承诺的5月22日竣工不能如期实现,该公司会全额退还合同款吗?
  “目前张女士家还剩一些大件家具、灯等没有到位,橱柜和吊柜厂家正在弄,飘窗的小问题很快能解决。”王姓副总说,因为张女士之前选择的家具品牌厂商和他们中断合作,所以目前无法提供,只能让其重选,5月21日,张女士来重新选过家具,“能看上的有点贵,让她加钱不愿意,如果她能看上我们套餐里的现货,现在基本就已经完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婚房 装修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