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行政商务区楼上会所装修 楼下美食城屋顶破洞仍营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20:46: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曲江建设:已沟通7个月,最终方案还需商议

  22日上午,记者陪同汪先生和商户花女士来到曲江建设集团办公室,行政部工作人员说,会所将装修改造成一个新型商务楼,之后美食城的生意应该会越来越好,但装修需5个月。

  该工作人员说,美食城的事确实从去年10月商议至今,21日她与领导沟通后,决定将此事全权委托给律师,22日下午由律师与汪先生沟通,沟通后公司会在1-2周做出反馈。“我们公司只与汪先生签了合同,与商户没有签合同,在法律层面,公司其实不需与商户沟通,也不会对商户直接赔偿,商户的赔偿应找汪先生。”

  曲江建设集团商务部一工作人员说,之前与汪先生谈了两个方案,一是赔偿150万元,其中8.6万元是合同违约金,其他为预期效益损失、商户赔偿等,但公司未同意该赔偿金额。二是可免费为商户延期5个月的租期并作为赔偿再免数月房租,如果最终仍未谈妥,就只能走法律程序。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会所 美食城 破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