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行政商务区楼上会所装修 楼下美食城屋顶破洞仍营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20:46: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半年前,美食城负责人被告知美食城将整改装修,商户或将搬离,但赔偿方案从去年10月商议至今仍无结果。今年4月,美食城楼上开始装修,影响商户生意,但因没有解决方案,10家商户仍在营业。

  楼上装修致过道破漏 仍有商户在营业

  2017年10月,汪先生等人与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承租曲江行政商务区会所负一层部分区域,租期5年。随后,汪先生将承租区域打造为美食城,并与13家商户签了租赁合同。

  “2018年10月底,曲江建设通知会所要改造,让我把商户都清退,但他们是口头通知,没有明确的文件,也没动工,我们就一直没搬。”汪先生说,今年4月,会所开始动工后,影响了美食城生意。

  22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雁南五路附近的美食城,通往美食城的电梯被禁止进入,只有一个侧门能进入。美食城内有10家商户在营业,并能听见楼上装修的噪音。美食城二号就餐区走廊屋顶有4个破洞,地上堆放的建筑材料用绿网罩着,外围有一圈警戒线,贴着“危险绕行”的提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会所 美食城 破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