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座面包挤16人拉去工地干活 西安一司机为挣240元被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23 07:20:19
[摘要]为挣钱无视安全,王某某的教训值得司机们吸取。5月22日6时许,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例行早间巡逻,在南横线鸣犊桥头检查一辆五菱宏光牌面包车时,发现该车挤满了乘员。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为挣钱无视安全,王某某的教训值得司机们吸取。

  5月22日6时许,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例行早间巡逻,在南横线鸣犊桥头检查一辆五菱宏光牌面包车时,发现该车挤满了乘员。经核查,该车核定载客7人,实载16人,属严重超员。该车驾驶人王某某(女、53岁、咸阳人)称,在收取240元费用后,她准备把这些人从灞桥半坡立交接到工地干活。

  目前,因王某某涉嫌危险驾驶,被交警长安大队依法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交警 工地干活

上一篇:9月1日起西安居民随意投放生活垃圾 小区物业将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