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将于6月16日进行 5月29日起网上报名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05-23 08:21:05
[摘要]省招生办明确,参加高考外语口语考试的考生,5月29日9时至31日20时,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今年除参加统考外,还必须于6月16日参加外语口试。

  省招生办明确,参加高考外语口语考试的考生,5月29日9时至31日20时,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按照我省物价部门相关文件规定的标准,考生网上报名时须缴纳考试费35元。考试费通过网上银行(使用已经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银行卡)缴纳,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报名后续环节手续。非英语语种的考生,报名通过后统一在西安文理学院参加考试。逾期或不按要求报名的,概不受理。外语口试试题由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有关专家命制。

  外语口语考试全省共设9个考点,西安市和铜川市为西安文理学院;咸阳市和杨凌示范区为咸阳师范学院;宝鸡市为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市为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市为榆林学院;延安市为延安大学;汉中市为陕西理工大学;安康市为安康学院;商洛市为商洛学院。

  省招生办特别提示,如个别考生在外语口试期间参加其他特殊类型招生院校组织的测试,请在报名期间主动向西安文理学院说明情况并出示相关院校特殊类型招生测试证明材料,西安文理学院核准后统一协调安排考试时间(西安文理学院考务值班电话:029—88221619、81775210)。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外语 口语考试 报名

上一篇:苦寻28年乾县女子终于找到救命恩人 背后故事感人 下一篇:西安一餐馆用“地沟油”当燃料 比甲醇液化气都省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