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安征集“献礼”图片 优秀作品将在钟鼓楼等地段联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3:49: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8yp0fqf.jpg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展示西安公安70年来忠诚护卫古城的光辉历程,西安市公安局联合陕西画报社,特举办“铁心向党护长安--西安市公安局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自2019年5月23日起,通过媒体向社会各界征集图片。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晒图。

  据了解,此次影展,征集的作品涵盖为:亲切关怀、薪火传承、革故鼎新、突飞猛进、春风满怀、时代新程等六大主题。

  具体释义为:

  亲切关怀:集中展现西安公安成立以来,各级领导调研视察的关键时刻,以及重大场合,西安公安精彩亮相的瞬间;

  薪火传承:展现西安公安建局以来的机构变迁、主要党委领导等历史沿革,以及获得的表彰奖励,产生的先进英模等重大荣誉;

  革故鼎新:展现建国初期(1949年-1957年),西安公安坚决在维护政权稳定方面所作的重大贡献;

  突飞猛进:展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958年-1977年),西安公安守护古城平安取得的重大成果;

  春风满怀:展现改革开放时期(1978年-2018年),西安公安在全面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时代新程:展现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安公安创新“户籍新政”,首倡“车让人”理念,深入开展秦岭北麓违建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

  除以上六大主题外,其他能够展示西安公安昂扬锐意的图片亦可参与评选。要求每幅图片配有5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阐明图片拍摄环境、以及画面故事,并附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安 献礼 摄影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