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7省道车辆行驶途中自燃 系线路老化引起所幸无人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4:57: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6x336bq.jpeg

  5月23日早晨,一辆JEEP轿车沿107省道由西向东行驶途中,由于线路老化,突发自燃,正在该路段巡逻的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封锁道路,疏导交通,由于处置得当,驾驶员及周边行人均未受伤。

  当天早晨大约9时50分左右,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107省道巡逻,发现一辆JEEP牌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阿姑泉村口时,车已自燃,停在道路中间,造成路口双向车辆行驶缓慢,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鄠邑分局交警队民警杨刚宏立即指示,拉起警报,封锁道路,不让来往车辆通行,避免发生二次伤害,并在第一时间联系消防救援,期间,自燃轿车时不时还发生爆炸声。消防车到了后,群众联系的洒水车也前来帮忙,在消防员与洒水车的配合下,火势已被逐渐控制,火在完全熄灭后放行来往车辆,并联系事故中队前来处理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107省道 车辆自燃 线路老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