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网上15000元出售制毒视频和原料 还没出货就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6:18: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bp4xy61.jpg

  幸好还处于试制过程,并未制造出冰毒。

  近日,浙江天台警方从一起普通的贩卖大麻案件中,深查细挖,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先后捣毁了广东省深圳市、江苏省泰州市、陕西省西安市的三个制毒窝点,抓获4名制毒犯罪嫌疑人。

  4月8日,浙江天台公安局禁毒大队获悉,当地一男子通过网络购买了毒品大麻,民警及时出击,抓获了吸毒人员、查扣了大麻,并立案对此进行调查。经检验,查扣的大麻重4.32克,贩卖大麻的是深圳市的王某。

  查清毒贩的准确信息后,4月26日,民警在深圳将王某抓获。在其租住房内,民警搜查出8包大麻,并发现了硫酸、乙酸乙酯、甲醇纳、氢氧化钠等易制毒化学品,以及真空泵、搅拌器、量杯、烧瓶等制毒设备和器具。

  王某说,在贩卖大麻时,想到冰毒价高有销路,就决定制造冰毒来卖,本科毕业的他就到处查找制毒的方法。

  今年3月,在网上看到有人出售制造冰毒的视频教材和原材料等信息,他便先后和江苏泰州的杨某和西安的任某取得联系,分别以8900元、15000元的钱从两人购买了制毒视频和制毒原料、设备,开始着手制造冰毒。

  5月13日,任某在西安被抓获,与此同时,杨某在泰州落网。研究生在读的杨某称,她准备7月份出国就读但家庭困难,制造冰毒是“Z”老板出资,两人通过网上认识,对方承诺冰毒制造出来后,给她报酬。经过追查,很快,“Z”老板周某在泰州一小区落网。

  5月2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在西安和泰州两地的制毒租房内,民警还分别查获了搅拌器、电热套、三口烧瓶等制毒设备和原料。

  到案后的杨某、周某、任某、杨某对制造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介绍,三个制毒窝点目前均处在试制过程中,还没制造出冰毒来便被一举捣毁。

  目前,涉案人员均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制毒视频 原材料 西安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