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服装店频频失窃 警方严密布控3人外籍盗窃团伙终伏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7:03: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人打掩护,一人实施盗窃,一人负责转移赃物,3名外籍人员组成的盗窃团伙在西安盯上了服装店,并严密配合实施盗窃,然而3人却不知早已进入警方视线,在第三次盗窃后欲逃离时,被布控的西安未央警方成功抓获。

  据介绍,2019年5月19日,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便衣中队在大明宫万达广场附近开展工作时,发现两名男子携带大型双肩包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分组跟踪,发现两名男子多次出入万达HM店铺,怀疑其使用改装过的背包在店内实施盗窃。经过视频监控查询,确认这是一个由三人组成的盗窃团伙,分工明确,两名男子进店,一人分散店员注意力,一人伺机实施盗窃,得手后运出店外由一名女性嫌疑人负责打包整理赃物,并转移。摸清该团伙构架后,便衣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对HM店进行布控,在嫌疑人第3次盗窃成功欲逃离时,迅速实施抓捕,现场控制两名男性嫌疑人,缴获被盗衣服36件,女性嫌疑人携带部分赃物逃离现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服装店 失窃 伏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