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营公交查询上线 西安将实现所有公交车实时查询全覆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8:41: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民营公交27条线路、700多辆公交车数据将陆续接入

  然而,美中还不足的是西安民营公交企业的27条线路、700多辆公交车一直未实现实时公交信息查询。由于民营公交主要是郊区路线,公众对民营公交的查询需求非常迫切。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通局获悉, 近日,该平台公交实时查询功能再次更新,从5月23日起,西安民营公交企业的27条线路、700多辆公交车数据将陆续接入“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号,与大公交实现同样的实时信息查询。至此,西安全市8500多辆公交车实时公交查询全覆盖。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微信公众号相关功能,逐步实现停车场、民航、铁路实时查询等信息服务,并根据市民的建议反馈及实际需求,对相关栏目进行调整和完善,满足公众出行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营公交 实时查询 监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