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营公交查询上线 西安将实现所有公交车实时查询全覆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8:41: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针对交通出行信息查询难 推出 “互联网+交通”服务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西安市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目前已实现了车辆监控、长途客运、维修驾培、投诉信息分析、城市路网、节假日客流及普通公路等七个专题的监测,同时实现了相关领域的综合数据分析。

  高德、海康威视、滴滴出行等近20家交通行业相关单位展示了交通科技成果,长安大学汽车学院陈昊、长安大学信息学院徐志刚、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李栋、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俞忠东、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水永胜等专家学者进行讲座。

  据了解,近年来西安在公路工程领域推广建筑垃圾再利用、新型沥青、新型除尘扫地车、BIM等新型技术、新产品;在道路运输“两客一危”重点营运车辆推进4G车载集成终端换装,加快推动安全监管由“人防”向“技防”转变;针对公众关注的交通出行信息查询难、打车难等热点问题,推出了“互联网+交通”服务。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营公交 实时查询 监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