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含光路威力健身房老板突然关门 千名会员损失约5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20:43: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健身房负责人:不同意房东涨价   被以欠物业费为由关店

  5月21日,记者来到含光路九锦台北区三楼,VL国际健身会所的玻璃门锁着一把大锁,贴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暂停营业。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屋内摆放有健身器材、办公用品等设施,无人办公。

  记者联系到张姓负责人,他说,对于关店一事他也有苦衷。“我去年8月从房东金某那承包了这个健身房,签订合同每月金某抽3成营业额,合同期限是3年,他管钱我管运营。但他今年2月下旬突然提出要涨价,他两个月说了十几次,我一直没有同意。5月14号金某让物业断了水电,并将物业费从2.5元每平方米私涨到10元,物业给我下发了欠12万元物业费的告知函,我在这期间一直是按时预交物业费的。5月17日金某的财务高女士来强行关店换锁。”张姓负责人说,健身房的新老会员有上千人,会员的损失额约50万元。

  张姓负责人的说法得到了健身房两名教练的佐证。在他提供的单据上,记者看到,健身房的物业费交至今年5月15日,最后一次交款时间是3月7日,出纳审核为张姓负责人提到的高女士。票据上标明收款事由是物业费,未见拖欠字样,每张票据都有西安西喜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发票专用章。

  随后记者到物业询问,工作人员说,健身房的物业费一直是7.5元一个月,“之前的两块五他们交了,还欠9个月每平米5块钱。”记者发现,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健身房物业费欠款为8万元,与告知函上的12万元不符。

  随后,张姓负责人当记者面联系金某如何能让健身房开门,“我开一个店成本都要几百万元,你每个月交我万把块钱就把我打发了,你关被店是因为拖欠物业费。”

  5月23日下午,张姓负责人说,自己不会逃避,“希望会员能够相信,诉讼结束一定会给会员退款,这也是我起诉的主要诉求。即便败诉,借钱也会给会员退款。”张姓负责人说,目前工商部门已联系他处理了3起关于健身房关门的投诉。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陈团结/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威力健身房 物业费 维权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