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含光路威力健身房老板突然关门 千名会员损失约5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20:43: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akfac5f.jpg

  健身房突然关门,千名会员利益受影响。店面张姓负责人说,新老会员损失约50万元。

  会员:才充值两年会员卡    健身房关门了

  李先生平时喜欢健身,“2017年含光路九锦台开了一家威力健身,我和家人一起办了两张会员卡,我是这家健身房最早的一批会员。健身卡一张1500元,时限3年,从2017年到2020年,还有10个月才到期。”5月23日,李先生说,5月17日,他突然看到健身房负责人的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已关店的信息。

  华商报记者在这条朋友圈中看到,健身房张姓负责人说自己不会跑路,房东要求加租修改合同、私涨物业费为由对健身房断水断电,并在协商无果后直接换锁关店,自己则准备走法律程序。

  刘女士也是这家健身房的会员,“太过分了,会员也有自己的权益,不能说关店就关店,我才续费了两年,还带朋友一起去办了会员卡。”刘女士说,她刚开始不知道健身房关门,听其他会员说起这事,添加了张姓负责人微信才知道刚交了钱店就没了,“而且最让人生气的是,我要退款,健身房负责人说要等打完官司才可以退,这又得等好长时间。他道歉有什么用,我就是要他们给一个处理结果。”

  赵女士也是这家健身房的受害者,“快到夏天了,我想着要坚持锻炼,刚充了私教课,一节课200多元,就上了1节课,还有11节课,这就关门了。”赵女士说,这家健身房换了好几个负责人,现在的负责人是以前店里的员工,中间离开过一段时间,“对于健身房被关店的遭遇,我也很同情,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给自己维权,但如果健身房一直不解决退款,我们也会进行投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威力健身房 物业费 维权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