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铁五路口站有个贴心驿站 每天发出上百个便民出行指引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4 08:32: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ye0ypa4.jpg

  “西安这个地铁站太贴心了,不但有工作人员帮我拉行李箱,还有出行便民指引条提供,让我这个初来乍到的外地人心里瞬间暖了一下。”有网友在微博上这样称赞地铁五路口站。

  5月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地铁五路口站站厅中央的位置看到这个有点“萌”的小鸣驿站。说是驿站,其实更像是一块黑板报,上面用手绘的方式画出五路口地铁站每个站口出去的标志性建筑物以及出站后可以乘坐的公交车、附近的酒店等,还用手绘的方式画出地铁工作人员可以帮助乘客做的日常工作,比如购票、导引、爱心帮扶,最特别的是挂在小挂钩上五颜六色的便民出行指引条,这些小纸条上标明了从五路口地铁站去20个热门景区或者热门目的地的路线,比如如何去咸阳机场、西安火车站、各个客运站、华山、大雁塔、兵马俑等,如果乘客有需要,可以直接拿走相应的指引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驿站 路口 乘客 大雁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