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一工厂空地上一夜间“长”出20多座垃圾山 这是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4 18:43: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夜间有门卫看守工厂,但仍有胆大的人夜闯工厂,在空地上造出20多座垃圾山,“山体”全是混凝土砖块。

  24日上午8时许,张先生接到工厂门卫打来的电话后,立即赶到工厂,看到工厂的现状后,他又震惊又气愤。

  张先生和朋友在西安市高陵区开了一家工厂,去年年底才开始建厂,现在还在建设中,没有工人上班。“早上门卫给我打电话说,有几个年轻小伙开着卡车往厂里的空地上倒垃圾,我挂了电话就赶紧去厂里。”张先生说,工厂的东边有一片空地,突然出现2、30堆建筑垃圾,随后他报警并投诉至城管部门,

  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张先生的工厂并看到,工厂东门旁边的空地上有20多个建筑垃圾小山丘,山丘高2米左右,均由混凝土砖块堆成,小山丘上还盖着绿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工厂 空地 上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