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浴室玻璃门倒下砸伤来访女孩 酒店称只赔付一半医药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5 07:38: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c35a158.jpg

  男友与朋友入住酒店,女孩来访使用卫生间时,酒店浴室玻璃门突然砸下,女孩脚背受伤血流不止。事后,酒店表示,女孩未登记入住非酒店客人,只能赔付一半医药费。

  女孩出浴室准备上厕所 浴室玻璃门突然砸下

  5月22日凌晨3时许,刚先生和朋友聚会后,他将女友送回家,因时间太晚就和朋友在附近的雅居酒店登记入住。入住不久,女朋友因为一人在家害怕,到酒店来找刚先生并一直待到当天中午。当日中午1时许,刚先生一行3人准备退房时,出现了意外。

  “我女朋友在浴室洗完脚,出浴室准备上厕所时,浴室玻璃门突然就倒了,摔碎还把我女朋友脚划伤了。”刚先生说,出事后他女朋友脚血流不止,他赶忙从卫生间将女朋友抱出,并叫来了酒店工作人员。

  “之后酒店跟了一个人,跟我把女朋友送到西安市第三医院治疗,因为看病人多,挂号后等了2个多小时也没轮上就打算转院。”刚先生说,为尽早对女朋友脚上仍然血流不止的伤口进行,酒店工作人员去退挂号费时,他就带着女朋友去了长安医院,当时伤口被缝了四五针。

  之后,刚先生到酒店协商赔偿,但酒店表示只能出一半的医药费。刚先生表示接受不了,“目前一共花费750元,我提出拿发票,把医药费和交通费报销了就行,工作人员说说向领导申请一下,但之后还是不行。”

  5月24日下午,记者从王女士的处置治疗单上看到,“局部可见2cm皮肤裂伤压痛明显”,诊断为左足皮肤裂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浴室玻璃 来访女孩 医药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