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出行注意!曲江“半马”明日举行30条公交线路调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5-25 07:01:54
[摘要]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星期日)在曲江新区举行,届时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影响30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欢乐跑(5公里):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雁塔南路东侧(逆向)→开元广场东侧(逆向)→雁塔南路→雁南五路→曲江池南路→曲江池东路→寒窑路。

  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星期日)在曲江新区举行,届时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影响30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对此,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对公交线路进行了临时调整,其中18条缩线、9条绕行、2条分段、1条停运。

  周日赛事路线

  半程马拉松路线(21.1公里):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雁塔南路东侧(逆向)→开元广场东侧(逆向)→雁塔南路→雁南五路→曲江池南路→曲江池东路→芙蓉南路→北池头一路→芙蓉东路→芙蓉西路→大唐芙蓉园景区内部环线→芙蓉园九天门→芙蓉南路→曲江池西路→曲江池北路→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内部环线→汉武泉巷→曲江池西路→雁南四路→芙蓉西路→雁南二路→庙坡头路→雁南三路→慈恩东路→慈恩路(折返)→慈恩路(逆向)→雁塔东步行街→雁塔北广场→雁塔西步行街→慈恩路→雁塔南路→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

  欢乐跑(5公里):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雁塔南路东侧(逆向)→开元广场东侧(逆向)→雁塔南路→雁南五路→曲江池南路→曲江池东路→寒窑路。

  30条公交线路受影响

  (一)5月25日21:00至次日比赛结束,对寒窑路(曲江池东路至新开门南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受此影响,212路、188路等2条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

  (二)5月26日0:00至比赛结束,对慈恩路(雁塔南路至慈恩东路段)实行交通管制。0:00至当晚营运结束,途经管制路段的21路、41路、601路、606路等4条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

  (三)5月26日4时至比赛结束,对雁南一路(慈恩西路至慈恩东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会影响30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其中,157路、526路、212路、游6、161路、189路、271路、环山2号线、22路、307路、601路、609路、504路、517路、528路、23路、24路、224路等18条公交线路缩线运行;188路、270路、41路、44路、21路、500路、500区间、242路、606路等9条公交线路绕行运行;408路、游9等2条公交线路分段运行;曲江旅游环线停运。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也会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公安交管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线路 雁塔 曲江池遗址

上一篇:西安地铁三号线311车小寨站内现烧焦味 或因车辆制动而产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