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能源号牌货运车辆不能走公交车道了?西安交警辟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5 16:44: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关于优惠政策

根据市政府文件规定,对新能源汽车免收120元牌照费;对新能源汽车实行独立分类注册登记;允许新能源汽车在市内公交专用道行驶;新能源汽车不受冬防期市区道路限行等交通管制限制;对从事城市配送的新能源物流车给予通行便利,不受市区道路限时限行的交通管制限制。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6).jpg

关于号牌换发

对办理转移登记、转入以及补换领机动车号牌业务的新能源汽车核发新号牌。对已发新能源车牌的公交、出租车辆,采取集中预约办理换发新能源号牌工作。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7).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 号牌 货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