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能源号牌货运车辆不能走公交车道了?西安交警辟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5 16:44: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近日,有网友询问西安交警:新能源轻型厢式货车,是不是在市内不能走公交车道,要是走了公交车道就会被拍到违章?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西安交警及时回复:这是谣言。交警称,此前曾在官方微信中提的,“西安开通新能源汽车绿色通道”适用至今。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同时,西安交警也提醒大家勿信谣言,有相关信息会在第一时间权威发布,让大家有最新的了解。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 号牌 货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