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后村嘉园一女子小区内肇事 倒车撞倒水果棚又冲上台阶撞伤两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5 18:07: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在水果店门口看到,水果棚顶有破洞,棚的架子有些歪曲,路边的消防栓倒在地上但未漏水,墙上外挂的水管底部断裂,有水不断地从断裂处流出。

小区一位业主说,他路过时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冲向了台阶,然后把两个女孩撞倒在地上。“那个两个女孩看着也就20多岁,有一个女孩伤的还比较重,好像是腿被撞断了,后来直接被救护车拉走了。”

后村社区刘姓工作人员介绍,据他了解,24日晚9时许,一辆白色两厢轿车与其他车辆会车时,白车车主有些慌乱,可能误把刹车当成油门,先是倒车时把消防水栓撞倒然后又冲上了台阶,与停放的车辆相撞。“白色的车后面还贴着实习,司机好像是60多岁的女司机,应该是个新手。当时车往台阶那冲的时候,有两个女孩在台阶下面的路边站着,没来得及躲开,都被撞倒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嘉园 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