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后村嘉园一女子小区内肇事 倒车撞倒水果棚又冲上台阶撞伤两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5 18:07: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在店里看到一辆白车突然倒过来,把门口的水果棚撞塌了,然后又往前冲上台阶,把停车位里的车挤进草坪了。”西安后村嘉园小区一水果店工作人员说。

24日晚9时许,后村嘉园小区业主赵先生突然听到小区内传来一阵嘈杂声,紧接着又听见120、110鸣笛的声音,他下楼查看后,才听其他业主说就在刚才,有人在小区里开车撞伤了几名路人。

2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后村嘉园小区,小区内一水果店工作人员马女士说,24日晚9时许,她在店里给客人结账时看见,有一辆白色轿车从马路上后退过来,直接撞上了门口的水果棚,水果棚被撞塌。“我出去后又看到,这辆白车继续往前冲过去,把台阶上停车位里的车给挤到草坪里了。之后我发现地上都是水,才看到门口的消防水栓和水管也被撞断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嘉园 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