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临潼渭管站工作10余年未签劳动合同 被辞退后要求补偿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5 21:07: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程管理责任牌上有姓有名 渭管站站长称其非该单位员工

5月25日上午,记者看到在朱师傅负责区段的工程管理责任牌上看到,养护分公司工程养护岗位一栏下,写着朱师傅的名字,养护内容为:坝顶、坝坡、根石及道路、标牌、绿化工程等日常养护。

朱先生还有防洪工程管理员的工作证上,上边写有朱先生的姓名、区段、编号和工作职责。

上午9时许,朱师傅的上级李先生对记者说,朱师傅具体入职时间他记不清了,应该干了有10多年,未签劳动合同也是有原因的,“从以前延续下来的,很早以前这种管护都是各个村组推荐,然后给些补助或工分,没签过劳动合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工作 劳动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