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临潼渭管站工作10余年未签劳动合同 被辞退后要求补偿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5 21:07: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养护堤坝、道路、标牌、绿化工程等等,朱师傅从事该工作十余年了,一直未签订劳动合同,今年5月14日,他辞退后要求辞退补偿被拒。临潼区治理渭河管理站站长称,未见朱师傅拿出劳动合同,非该单位员工,如有额外要求可劳动仲裁,也可走司法程序。

工作十余年未签劳动合同 要求辞退补偿遭拒绝

53的朱师傅是西安临潼区新丰办人,负责席家控导工程部分区段的养护工作。

“2005年2月开始干临时工,干到今天也没有劳动签合同,今年5月14日,来了2个人通知说工资结到4月底,要辞退我。”朱先生说,同时被辞的还有他的一名同事,他问辞退原因是什么,对方说有多种原因,但具体多种原因有哪些并未说明,之后他提出工作多年辞退应有补偿,对方让他去找领导协商。

“在单位干了14年,辞退是不是多少应该有点补偿。”朱先生说,他曾去找过临潼区治理渭河管理站站长咨询辞退补偿的问题,但站长说他不属于该单位。

“这个区段就我一个人负责,养护的堤坝、道路、绿化树等,一般是早上和下午去工作。”朱先生说,一天工作时间大约三四个小时,节假日时间稍长。“节假日孩子多,害怕把孩子掉水或损坏树木。”朱先生说,他每个月工资600元,由临潼治理渭河管理站发放现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工作 劳动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