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绿地"跑"围墙外 长安区智慧新城小区三期规划遭业主吐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5 21:08: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来属于我们小区的地方怎么成小区外的地方了?本来规划要建的健身场地,也没有......”5月25日,智慧新城小区三期业主张先生反映,小区很多方面都没有按照事先的规划图纸进行,严重损伤业主的利益。

5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长安区智慧新城小区三期,天气很热,业主们还在一起纷纷讨论此事。“这是我们从规划局要来的图纸,复印件。”业主张先生说。

从图纸复印件看,小区的西南角是围墙里,15号楼前是健身场地,小区地下车库一共368个车位。

随后,业主们带着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西南角,“你看,这块地方在围墙外面,开发商盖了二层楼,施工人员住着,有三四百平方米。”业主张先生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 智慧新城 规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