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风降温加浮尘 今天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6℃~8℃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19-05-26 06:53:00
[摘要]“小满”之后,我省各地的气温仿佛“打了鸡血般”振奋起来,一路高歌猛进,截至昨天17时,全省共28站次最高气温突破35℃,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36.1℃。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陕北、关中北部有大风、降温和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6℃~8℃。

  “小满”之后,我省各地的气温仿佛“打了鸡血般”振奋起来,一路高歌猛进,截至昨天17时,全省共28站次最高气温突破35℃,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36.1℃。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陕北、关中北部有大风、降温和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6℃~8℃。明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晴转多云。28日,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阴有小雨。预计西安今天最高气温35℃,有3-4级偏北风并伴浮尘。

  提醒:近期气温高紫外线强,出门注意防晒。同时,多吃蔬菜水果勤补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7℃~35℃

  明天 阴 17℃~28℃

  后天 小雨 17℃~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吃土 浮尘天气 大风降温

上一篇:陕城镇接种门诊服务半径将不超过5公里 超范围应设第二门诊 下一篇:追踪 |天热狗咬人高发 西安开启夏季犬类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