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动车占盲道、信号灯倾斜…凤城三路这些问题急待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6 07:44: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140.jpg

>>设施及隐患

  隔离桩拆后地面现七八厘米深坑洞

  凤城三路富丽园小区13号楼旁的消防通道铁门外,设置了五个隔离桩,每个隔离桩之间用一铁链相连,晚上光线较暗时容易绊住行人。同时,在拴着铁链的隔离桩旁,一辆白色机动车停在人行道上,占压了部分盲道。

  在佳馨花园临街商铺中,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总部店外的部分砖块因车辆碾压有破损,地面也坑洼不平。其中,在与人行道交界处有两处地面有坑洞,一个好像是拆卸完隔离桩后地面未恢复平整,留下一个深约七八厘米的坑洞,另一个则是砖块破损形成的小坑,且旁边还有两个类似地锁的黄色铁片,突出地面约三四厘米,容易绊倒行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凤城三路与贞观路十字西北角一工地大门外、兴隆停车场大门外,六号大院美食广场临街饭店庄德面对面一大门外,两侧人行道均没有无障碍坡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三路 占道问题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