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动车占盲道、信号灯倾斜…凤城三路这些问题急待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6 07:44: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139.jpg

  行道树成了“晾衣架”、电动车侵占盲道、商铺外地面出现小坑洞……5月23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了西安市经开区未央路以东的凤城三路,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亟待整改。

  >>占道

  电动车侵占盲道

  凤城三路为一条东西路,沿线有多处住宅小区、单位和临街商铺,人流量相对较大。

  经过走访,华商报记者发现一些临街商铺外车辆占道较为严重,甚至有的电动车侵占盲道,将人行道路面全部占完。

  在富丽园小区消防通道大门外东侧名为联粤一间花店外,停车线北侧人行道上停了一辆三轮电动车占压盲道;同时,在小区临街商铺名为一挑香面馆和老百姓果业的店外,各放了一辆电动摩托车和一个板车,均占压了盲道;在佳馨花园临街商铺中佳易生活超市外的盲道上也停了一辆电动三轮车。

  在凤城三路六号大院美食广场西侧的部分商铺外停放了多辆电动车,绝大多数不仅占压了盲道,而且将人行道路面占完,使得行人通行不便,店铺的名称分别为:庄德面、爽锅油泼面,其中庄德面店外电动车占道较为严重。

  此外,凤城三路唐朝酒店外西侧的人行道上放了多个用来引导车辆驶入的塑料隔离桩,但其中一隔离桩放在了盲道上;在凤城三路川渝人家店外,人行道上停放了多辆机动车,这些车辆均是一半在人行道上,另一半在物业自管的路面上。

  凤城三路路北723路“市图书馆”站牌周边停了几辆摩拜单车,导致市民候车及乘车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三路 占道问题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