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半马刚刚开赛 150辆甲醇出租车2小时摆渡2000多参赛选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6 07:53:29 编辑:何媛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您好,我过来接你!”今早(5月26日)早晨五点四十,已经梳洗换装完毕的惠瑜梅在辛家庙家里接到陕A5R27W的哥王胜军打来电话。惠瑜梅是一名轮椅跑者,今天上午要参加曲江半马的半马项目。

  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今早在曲江新区举办,西安150辆甲醇出租车进行赛前赛后免费摆渡服务,其中常规爱心摆渡甲醇出租车100辆,特殊爱心摆渡甲醇出租车50辆,为60岁以上跑者和轮椅跑者进行一对一免费接送(从家里接,完赛后送回)。据了解,这次参加曲江半马的还有2位70岁的跑者。

  早晨5点半开始,第一批参赛选手已经从地铁4号线大雁塔站走出来,在爱心摆渡点乘坐爱心摆渡甲醇出租车前往2公里外的起点。到7时20分左右送完最后一批参赛选手。据统计,今早爱心摆渡车在短短2小时已经摆渡参赛选手约2000人。

  随后爱心摆渡车集体又前往欢乐跑终点和半马终点,等待选手完赛后,再送回地铁站。

  连轮椅跑者和70岁老人都在跑马拉松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运动?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半马 刚刚 开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