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冷空气要来了!明天西安气温将有所回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26 20:02:52
[摘要]

  今天是周日,又是一个高温日,午后走在户外,感觉被烈火炙烤着,这样的天气特别容易中暑,高温天气下,大家尽量避免最热的时候在户外活动。

  周六我省有27个县市最高气温超过35℃,地面温度超过50℃以上,西安站最高气温36.1℃,地面极端最高地温达到64.4℃。26日虽有风吹过,但高温天气还在持续,截止16时有15个县市的最高气温超过35℃,比前天气高温站数要少一些,风也要大一些,在高温酷暑的天气下,尤其是还要室外工作人员,这样的天气在午后不适宜工作,以防中暑。

  26日西安的最高气温35.1℃,最低气温24℃,气温还是比较高,好在有点风相伴,人的体感还算舒适一些。27日是周一,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要比双休日要低一些,体感温度也要舒适一些。这主要是因为有冷空气要来了,气温有所回落。冷空气离开之后,高温又回归,又要防晒防暑了。

  天气趋势:

  5月2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

  5月28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和陕南有小雨。

  5月2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接连 高温 炙烤

上一篇:150辆出租义务摆渡曲江半马五千余人次选手 轮椅跑者:太温暖 下一篇:六一儿童节前夕 2018年度“百名文明小公民”受表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