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城区科三考场接连违规被关停 近万学员难考试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04 07:26:30 编辑:张雨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商洛市商州区的垭口科三考场接连违规被要求整改,全市驾考学员积压近万人无法正常考试,学员们抱怨不已。究其原因是商洛承担科三考试的场地少,存在驾考垄断现象。

  学员:

  等俩月考不了 无奈外地考试

  家住洛南县的小王今年初在洛南某驾校驾考报名,本打算两三月后便能拿到驾照,科目一和科目二顺利考过了,但科目三却始终无法考。从5月份等到7月份,实在等不及的小王再三催促驾校,而驾校的答复是科三考场停考了,要么再等一等,要么可以到今年6月初才开放的镇安科三考场去考试。最终小王选择去镇安考试。

  据小王介绍,和他一同报考的学员不在少数,因为洛南县没有科三考场,一直都是在商州区的垭口考场考试,但今年5月初垭口考场突然停止科三考试,随后恢复不到一个月,6月23日垭口考场再次被要求停考整改,导致大量学员无法正常考试。“为何不在每个县区都建设科三考场呢?就像科二考试一样?”一位驾考学员说。

  “我们这里目前等待科三考试的有100多人,大家对此怨气很大,我们只能是做好协调解释工作。”商洛市乔士达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他们曾积极协调车管部门,建议组织去镇安考试,但大部分学员都不愿意。

相关热词搜索: 接连 违规 城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