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连续几天高温十多个小区却遭遇停水 问题出在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7 06:51:41 编辑:强鑫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280.jpg

  ★近期气温骤升,自来水公司日供水量激增

  ★停水小区地势偏高,处于东郊供水管道末端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摄影 张杰)连着3天高温天气,连着3天小区停水,尽管小区内有街办安排的送水车供给生活用水,但住户还是感觉很不方便。

  >>小区突然停水

  消防栓和供水车齐上阵

  赵女士是西安市公园南路金业·缇香山小区业主,面对连续3天的高温天气,小区连续3日停水,让她和其他业主苦不堪言。“小区从5月24日突然开始停水,物业也没提前通知,又赶上高温天气,业主们都慌了神。”赵女士说,因为停水突然,很多业主家里都没有储水,给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赵女士说,物业5月24日让业主通过地下车库的消防栓接水用,以解燃眉之急,“因为消防用水没有自来水干净,业主都用来冲厕所之类的,吃饭喝水还是无法保障。”华商报记者从赵女士发来的视频中看到,5月24日停水后,业主们纷纷拿着水桶排队去消防栓接水。

  金业·缇香山小区物业5月24日贴出的停水通知上写着:5月24日接到自来水公司通知,因南郊供水管网强压影响,导致周边供水压力不稳,此情况会持续1~2天。

  而鑫龙天然居社区居民委员会5月26日发出的公告上写着:雁塔区政府、等驾坡街道、鑫龙天然居社区及物业已协调自来水公司调整供水方案,采取措施尽快恢复供水,金业·缇香山取水点为南区和北区各一辆送水车,供水时间为早7点至9点,上午11点至下午1点,晚上6点至9点。

  “小区陆续来了几辆供水车,业主们纷纷从供水车取水,但究竟什么时候能恢复用水,也没有明确答复。”赵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温 停水 自来水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