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两小孩小区内疑因景观灯漏电身亡 家属做了这个决定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05-27 07:44:21
[摘要]5月26日下午3点,杭州老余杭世茂西西湖小区,一名8岁和一名10岁孩子在小区里玩,疑似因景观灯漏电被电击,被送往余杭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5月26日下午3点,杭州老余杭世茂西西湖小区,一名8岁和一名10岁孩子在小区里玩,疑似因景观灯漏电被电击,被送往余杭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

\

  事发地点被拉上警戒线

  18点44分,悲痛的消息传来,两名孩子不幸身亡。

  据浙江之声,事故中一名身亡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爸爸在救人时,有被电“拖住”的感觉,十几天前小区里一只狗就疑似因触电死亡,还在业主群里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

  目前,她已为孩子办理了角膜捐献手续,她说:“不想让孩子白白火化,想让孩子的眼睛给其他人带去光明。”

  在医院抢救室外,家属的眼眶已经都哭红了,有位孩子的家长脸色惨白,走路都不稳,低着头,两个朋友搀扶着…

  26日傍晚19点,余杭街道发布了情况通报:两名孩子事发时在景观步道积水中戏水。

\

  2019年5月26日13时50分许,余杭街道湖山帝景湾小区一景观步道内2名女童发生意外倒地。接报后,余杭街道、属地社区负责人及公安、供电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联动处置,组织送医抢救、现场保护隔离、情况核查等相关处置工作。

  经查,2名女童1名8岁、重庆人,1名10岁、余杭崇贤人,事发时在景观步道积水中戏水,初步判断可能为触电引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下午16时许,2名女孩经余杭二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街道及各部门将继续做好事件调查及善后、排查等一系列工作,并组织开展安全用电紧急检查行动,整治辖区各类安全隐患。

  新闻多看点

  夏天到了

  各地喷泉或景观水池陆续开放

  但人员伤亡事件总一再发生

  受害者大多是玩水的孩童

  令人心痛不已!

  2013年7月

  江苏泰州13岁男孩在喷泉边玩耍不慎身亡,母亲刘女士去拉孩子时被电晕,消防官兵在营救时也被电倒。

\

  2018年5月26日

  福建省福清市某小区,三名儿童在水池旁玩耍时,疑似触电不幸身亡。

\

  2017年8月24日

  山东济南某小区,两名8岁男孩在喷水池里捉鱼玩,其中一个孩子疑触电突然倒在水中, 虽被救上来,但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

\

  暑假在即,

  该留意哪些潜在危险?

  看似寻常的设施可能有哪些安全隐患?

  下面这些请收藏好!

\

\

\

\

\

  扩散!提醒身边的人!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景观灯 漏电 电击

上一篇:用了37年的姓竟是错的 山东这村大波村民集体改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