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网红打卡地”东柳巷竟然没盲道 无障碍设施存隐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5-27 11:19:31
[摘要]近日,细心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端履门十字南侧,东柳巷宽敞的人行道上没有设置盲道。

自从西安成为全国“网红”城市后,不少街道都进入了游客来西安游玩、品美食的“打卡”名单。而一条汇集了多家“网红美食”店的东柳巷,竟然没有设置盲道,无障碍设施存在隐患。

“这条路人来人往,特别热闹,而且还跟骡马市商业步行街相接,无障碍设施不全,确实不应该。”近日,细心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端履门十字南侧,东柳巷宽敞的人行道上没有设置盲道,“这不仅影响盲人出行,也会让市民和游客对西安的城市形象大打折扣。”王女士表示,一个城市的无障碍设施是否完备、便利,充分体现着一个城市的现代化建设程度和人性化管理水平,“西安一年四季游客都很多,这么繁华的路段无障碍设施不完备确实不应该。”

5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东柳巷看到,路北的人行道越有5米宽,确实未设置盲道。记者发现,东柳巷两侧确实有不少餐饮店,西侧直接与骡马市步行街相连。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市政实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东柳巷 盲道

上一篇:西安好心人扶老人称不怕被讹 接力4棒73岁受伤老太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