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房3年多宝鸡业主的商品房咋成限价房?住建局:这件事很复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8 07:14:0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082.jpg

开发商:不清楚变化原因

销售是按商品房办理

朝阳华城小区的开发商是陕西华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销售部赵经理表示,自己也是才听说有业主反映限价房的问题,因为之前经办人员已经不在岗位,目前也在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业主反映的46幢、53幢和54幢楼从商品房变成了限价商品房。

“我们之前办理的手续包括预售证、商品房销售合同等都是按照商品房办理的,并没有享受到限价房相应政策,对于现在这三幢楼为什么成了限价房也搞不清楚,正在配合调查了解。”赵经理说。

随后,赵经理拿出(2013)宝市房预售证第1101号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售房单位为陕西华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为朝阳华城,房屋坐落地点为金台区卧龙寺宝虢路46号院,46幢、53幢、54幢三幢楼共计482套商品房屋公开预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 限价房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