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房3年多宝鸡业主的商品房咋成限价房?住建局:这件事很复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8 07:14:0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kilo-thumb.jpg

市住建局:接到群众反映 正调查核实

5月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金台区住建局了解情况,分管领导表示相关问题需咨询宝鸡市住建局保障房管理科。

当日下午,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工作人员表示,在房地产发展较快时,为了让市民以相对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市场房源,国家提出了“双限房”概念,限价商品房在土地挂牌出让时就已被限定房屋价格和地价。陕西省内、包括大部分省市,限价商品房都是商品房用地的土地出让。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在商品房项目中,和开发企业沟通,提供少部分房源作为限价商品房,开发企业也是同意的。但这些销售的房屋并不会影响购房人利益,也不存在限制性条款。

如果购买的是限价商品房,在不动产登记证上应该显示的是“限价商品房”字样。目前上述3幢房屋房产证还在办理当中,经初步核实,朝阳华城的开发企业陕西华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给上述房屋办理的是商品房不动产登记证书。

对于商品房和限价商品房有何区别,该工作人员并未正面回答。对于为何商品房变限价商品房,截至5月27日,市住建局工作人员称:“这件事很复杂,目前仍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 限价房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