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邢台国资委举报彬州市欠下属酒店800余万 陕西省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8 12:32:51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kilo-thumb.jpg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彬县(现为彬州市)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在当地一家酒店消费,累计欠下800余万。5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省上对此事非常关注,已连夜安排进行调查。

  签单5年 彬州市委市府被指欠一酒店八百万

  5月27日,有媒体刊发了一份抬头为邢台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红头文件,内容是《关于彬县县委县政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接待长期拖欠彬州花园酒店巨额招待费的举报信》。报道称,该封举报信内容是2013年初至2018年2月,彬县(彬州市)政府接待办(彬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拖欠该委下属企业彬州国际花园酒店850多万元账款。都是彬县(彬州市)县委、县政府严重违背中央八项规定,大吃大喝,顶风作案,违规招待,超标接待所积累形成的账款。

  该举报信所附的《2013年以来彬县县委县政府接待办欠条清单》中提到,2012年7月至2018年2月26日,彬县(彬州市)政府合计欠条225张,欠款总额为8912857.2元。

  报道中还称,邢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彬州国际花园酒店相关人员确认了举报信的真实性,并表示向陕西省纪委、省监察委举报后,彬州市政府已向彬州国际花园酒店结算欠款一部分,目前还欠600余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邢台 国资委 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