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鱼化寨街道开展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5-28 12:58:52
[摘要]本刊讯(记者 于秋瑾)近日,鱼化寨街道积极开展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宣传活动,在辖区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保护的良好氛围。

  本刊讯(记者 于秋瑾)近日,鱼化寨街道积极开展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宣传活动,在辖区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保护的良好氛围。

  鱼化寨街道已制定《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组织机构和专项组,向各村、社区下发实施方案。同时,街道发动辖区各村、社区广泛开展保护秦岭野生动植物宣传工作,在主干道路、各村、社区张贴保护秦岭野生动植物宣传画,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image.png

  街道还组织鱼化工商所、农业科、经发办等部门,持续加大对辖区酒店、餐饮门店、医药店的检查力度,严惩违法食用野生动植物行为。检查中,街道工作人员在各门店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专项行动知识,动员大家提供线索,共同参与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行动中来。截止目前,街道工作人员已向100余家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在辖区内形成了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浓厚氛围。



来源:高新区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街道 开展 秦岭 野生

上一篇:全力保障2019年高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展 高新城管局大力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容貌秩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