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年纪轻轻却认“贼”作父结伙盗窃电动车 干父子双双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5-28 18:47:54
[摘要]年纪轻轻却将盗窃惯犯认作“干爸”,其后屡屡结伙盗窃,“干爸”甚至用盗来的电动车开起了摩的。近日,未央区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这对干父子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年纪轻轻却将盗窃惯犯认作“干爸”,其后屡屡结伙盗窃,“干爸”甚至用盗来的电动车开起了摩的。近日,未央区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这对干父子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17年初,刘某、田某熟识后,田某将刘某认作干爸,后二人多次结伙盗窃。同年12月,田某、刘某因盗窃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6个月。2018年8月3日,刘某提议盗窃电动车,田某表示赞成,二人携作案工具窜至未央区凤城四路某大厦后院伺机盗窃。刘某负责望风,田某实施盗窃,盗得电动车一辆。刘某使用该电动车营运“摩的”,并付给田某赃款500元,后该被盗电动车丢失。同年9月8日,二人以同样方式在未央区某小区东侧,盗得电动车一辆,后被盗电动车被警方追回,已发还被害人。另查明,2017年之前,刘某就曾因犯盗窃罪先后两次被判刑罚。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惯犯 电动车 有期徒刑

上一篇:高新区里花水社区拖欠电费被停电近两天 欠费原因成疑问 下一篇:西安女子辱骂抓咬执勤交警致民警受伤 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