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证销售后被查封 荣民宫园开发商:交够7成房款才可装修入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9 02:27: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ced28327d981_副本.jpg

  交付首付款后,迟迟无法进行下一步交易,直到售楼部因无证销售遭查封, 业主们才明白,原来他们买的房证照压根儿就不全。交涉中,开发商曾先后四次向业主发出公告承诺办证、签协议、交房等的具体时间,却无一兑现。而后业主却收到了开发商的通知,要想收房,得缴够70%房款!

  “五证齐全”楼盘因无证销售被查封

  “我们从一开始就被人忽悠了。”回忆起购买荣民宫园美岸二期房子的经历,李先生觉得他们这帮人很可能被套路了。

  2016年9月前后,李先生在位于城北龙首北路西段的荣民宫园美岸二期买了一套住宅,“当时售楼部里墙上就挂着几个证照,销售顾问也明确说他们是证照齐全的楼盘,随后,李先生缴纳定金和首付款买下了一套房子,双方约定在一段时间后办理后续手续。然而,期限到了,开发商却无法提供进行下一步的手续办理,并一直推脱,直到2017年八九月,眼看着房屋主体及相应基本配套已逐渐就位,却有业主发现该售楼部被查封了。

  李先生提供的一份查封通告显示,这是一份关于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得进行预售的通告,其中明确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依据住建部《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不得对外销售。

  此时,同李先生一样的众多业主才知道,当初所谓的五证齐全其实并没有相应的证照,而至于当初售楼部堂而皇之挂着的证照是怎么回事也就没人说得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销售 开发商 荣民宫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