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招募30位家长现场监督民办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工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9 09:56:04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为保证雁塔区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公平、公正、公开,兹委托华商网公开遴选30位家长代表,现场见证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全过程。如果您是西安市雁塔区的小学生家长,并对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改革有一定关注和了解,可以报名参与本次公开遴选活动。

  一、遴选条件

  仅限西安市雁塔区小学生家长。因工作回避制度要求,六年级学生家长不参与此次报名。

  二、信息要求

  学生家长需完整提供“家长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孩子姓名、学校和班级”信息。

  三、纪律要求

  家长代表在监督过程中,须遵守相关秩序,保证派位环节有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

  5月29日上午8:00至5月30日下午18: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五、参与环节

  遴选出的30名家长代表,6月3日上午9:00,凭身份证到陕师大附中分校(地址:雁塔区长安南路与雁南一路十字向东约800米,省石油化工学校对面),现场亲自参与雁塔区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部分环节,并监督见证派位全过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随即派位 监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