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凯歌儿子现身西安粉丝尖叫不断 新片实力摆脱星二代标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9 11:58: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影中角色的跨年龄成长,也让主演们迎来了不小的挑战,何蓝逗坦言:“我觉得耿耿是我众多性格的其中一部分吧,因为在电影里面大家所有人都是从十几岁演到二十多岁,有一个成长的跨度。所以这两种不同年龄段需要成年部分是有阅历的,小时候是活泼,少女心事比较重的。”

电影中耿耿余淮单纯又美好的感情,让很多人看到了自己青春时的模样,陈飞宇和何蓝逗在片中也是甜出新高度。戏外,问及对对方的评价,何蓝逗毫不吝啬欣赏:“很高!很瘦!很帅!拍戏的时候不管是有没有飞宇的镜头,或者是我们搭档的时候,飞宇都是在很用心在揣摩余淮这个角色,然后也给我塑造耿耿帮了很多的忙,所以很感谢他。”一旁的陈飞宇也投桃报李:“也谢谢你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陈凯歌 儿子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