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凯歌儿子现身西安粉丝尖叫不断 新片实力摆脱星二代标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9 11:58: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作为大导演陈凯歌和著名演员陈红的儿子,陈飞宇的起点就很高,然而他在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中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他不止是“星二代”。电影《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6日在全国上映。28日下午,该片在西安路演,导演章笛沙携主演陈飞宇、何蓝逗等亮相。现场,主创们合唱梁静茹的经典歌曲《勇气》,气氛热烈,陈飞宇的低音炮迷倒众人。

《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陈飞宇在剧中饰演“学霸”余淮,谈及角色,陈飞宇称:“他成绩好,很多朋友,也是好绝一男的!我演的时候其实没什么感觉,但后来看了电影,觉得这个人太绝情了,当然在他绝情背后也有很多原因。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多情的人,又有点绝情。我喜欢这个角色就是因为他体内蕴藏着很多情感。”针对观众对男主角余淮消失7年的疑问,陈飞宇认为:“我很能理解他,就是男生怕让女生受苦受累,怕配不上对方,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她最好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陈凯歌 儿子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