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驾校120辆教练车爱心送考 考生和家长现在就可预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30 15:35: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爱心送考,这家驾培单位已经坚持了8年。

  5月30日上午,西安市临潼,这家驾培单位的爱心车队再次集结,120名教练员和120辆崭新的教练车整装待发,每辆车上,在醒目的位置都摆有“爱心送考”车贴。

  现在开始,如果住所与考场之间交通不便,或者行动不便、有实际困难的高考生,均可拨打电话029-81036360、029-81036551预约车辆。预约后,该单位会根据考生所居住的位置和学校安排车辆进行送考。

  “不仅仅送考,考前看考场也可以免费提供车辆,”这家驾培单位的负责人说,他们的爱心车队成立于2012年,今年是他们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8个年头。与去年一样,今年仍旧挑选120名训练有素、服务热情的教练员承担送考任务,其中有不少教练员已连续参加多年的“爱心送考”,有丰富的经验。

  高考期间,这些教练员和教练车将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定点接送专车服务。他们也承诺,将用细心的态度,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快捷、最周到的服务。

  今年的免费“爱心送考”专车服务主要面向西安市区的考生,需要提醒的是,为了保障顺利送考,请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时,一定留下考生的姓名、家庭地址、考试考点和准确的联系方式。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教练车 送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