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高陵区举行六一儿童节表彰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5-30 16:52:01
[摘要]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5月30日上午,高陵区六一儿童节表彰暨少先队入队仪式在高家小学隆重举行。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5月30日上午,高陵区六一儿童节表彰暨少先队入队仪式在高家小学隆重举行。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区政协副主席赵伟,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妇联主要领导以及各中心校总校校长、总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500余人参加。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副区长王小玲在讲话中要求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争当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工作者要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不断提高服务少年儿童成长的能力和水平。区教育局局长、区少工委副主任吴重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入队仪式上,无论是出旗、唱队歌、宣读入队决定,还是新队员宣誓、为新建中队授旗、为新辅导员颁发聘书,每个环节都紧凑而庄重,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少先队员。“今天戴上红领巾,迎着风儿飘啊飘,红领巾为我添荣誉,书写我的‘少年梦’。”新队员用齐声朗诵表达着心声。活动还现场表彰了区级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集体。入队仪式最后,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副主任杜毅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响亮的“时刻准备着”,诠释了少先队员的决心。

image.pngimage.png

  入队仪式结束后,在真诚的祝福声和喜庆的乐曲声中,精彩纷呈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舞台上,小演员们身着色彩绚丽的服装,个个神采飞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来庆祝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舞蹈、朗诵、歌伴舞……都让台下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来源:高陵区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祖国 成长 六一

上一篇:全市首家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在高陵区挂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