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凭高考准考证免费坐西安市区出租车 特殊考生可一对一接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30 17:55: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还有8天高考。高考生家长请注意,今年,出行不便或家庭困难考生可免费预约一对一爱心出租了!

  5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6月7、8日两天,高考考生可凭2019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出租汽车。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送考”活动发起于2002年,今年全市12435辆出租车将继续全员参与,用自己的行动给考生带去祝福。

  2019年高考前夕,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在一线驾驶员中组织了100名党员驾驶员,成立了“党员先锋送考队”,将为100名出行不便的考生或家庭困难的考生提供免费一对一上门接送服务。

  需要一对一服务的考生和家长,请关注“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爱心送考”,点击链接、填写信息即可报名。征集时间从2019年5月31日开始,6月4日24时结束。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找出100名最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准考证 免费坐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