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梯门口“暗器”裸露 李家村万达广场业主深夜出门脚受伤

来源: 时间:2019-05-30 19:20: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fx97cp7.jpg

  深夜下楼取东西,结果出电梯时被门口裸露的螺钉绊到,左脚后跟受伤行动不便,联系物业无果后,张先生只好深夜拖着伤脚自己去医院治伤。

  张先生家住西安市李家村万达广场商住楼1号楼,5月30日凌晨0时许,他下楼准备到车上取东西,结果刚出电梯,就被电梯门口未清理干净的螺钉绊到,左脚后跟受伤。

  “把前边鞋给挂住,脚后跟着擦到了螺钉。”张先生说,受伤后他疼痛难忍行动不便,便拨打了电梯内万达广场的电话,打通后对方让找管理该处的天源物业处理,打了1个多小时电话后,张先生终于联系上一名物业经理,

  “我说我是业主,被电梯门口的螺钉弄伤了脚,结果对方态度很不好,说脚破了自己打120去,别给他打电话。”张先生说,之前电梯门口立了两个柱子,好像是用来防止车辆进电梯,之后柱子不见了,但是固定柱子的螺钉并未清理。

  之后,无奈的张先生只好自己拖着伤脚,先到医院进行了治疗。

  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照片看到,该电梯门口的两处地桩,一处只剩下有两个螺钉裸露在地面上,正位于电梯出口处,不仔细辨认根本看不清,另一处还余下一个底座。张先生的病历显示,张先生左足底软组织扎伤,诊断建议休三天,患肢抬高,不适复诊。

  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说,该处由天源物业管理,因为维护电梯的电话还未进行更换,所以张先生联系到他们,目前他们已联系过和天源物业及当事人,之后会由领导出面协调双方沟通处理此事。

  下午4时许,武汉天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说,目前该处的安全隐患已被处理,将带张先生去医院看伤。并解释说,之前电梯门口立了两处地桩,是为了制止住户通过电梯将电动车运上楼等行为,之后地桩被人破坏,固定的螺钉便裸露了出来。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裸露 万达广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