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网购华为手机却收到两部“iPhoneXS” 谁知全是仿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31 14:52:52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5728_副本_副本.jpg

张女士所收到的两部“iPhoneXS手机”

  卖家诱导后双方交易并未在网购平台完成

  5月21日,西安的张女士想要更换新手机,听说阿里巴巴电商批发采购平台的东西比较便宜,于是选择在这里挑选。经过搜索之后,选中一家名为“茂昊全电子”的商铺,根据店铺在阿里巴巴的注册信息显示,该店公司全称为“深圳市龙岗区茂昊全电子商行”,归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辖。

  由于当时店铺内并没有上架张女士想要的华为P30 pro,经过沟通之后商家表示有货,但如果想要购买的话,不能在阿里巴巴平台交易,只能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张女士说:“当时觉得他是在阿里巴巴平台已经注册公司信息的店铺,所以觉得应该不会骗人,于是就加了他微信交易。”

  最终,张女士在该店购买了一台华为Mate20 Pro和一台华为P30 Pro,为了让张女士放心,商家表示:可以先行垫付一部分资金,收到货验证之后没问题,货到付款再行支付。

  张女士按照对方要求将3680块钱转至对方支付宝账户,但对于尾款究竟是多少,商家始终没有说明。只说:“货到付款你支付就行了”,此刻张女士已经感觉到事情有点不对,觉得自己可能遭遇网购骗局。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新骗局 买华为手机 收到iPho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