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红女教师遭割喉案凶手获死刑 母亲墓前告知女儿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05-31 17:24:59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30日下午,抖音网红遭前男友割喉案在浙江宁波中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吴益栋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31日一大早,死者陈巧丰母亲一家人,来到巧丰墓前,亲口告诉她这个消息。陈巧丰母亲徐女士告诉红星新闻,她把判决书烧给了女儿。开庭前:“特别紧张,也带好了速效救心丸”徐女士告诉红星新闻,以前她到宁波,都是去看女儿的舞蹈表演,而这一次,却是来参加女儿遇害案的开庭,“开庭前,我对着天空说,巧丰妈妈今天和你一起来报仇。”徐女士说,开庭前她特别紧张,也带好了速效救心丸。女儿巧丰遇害之后的300多天里,她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熬过来的。

  吴益栋徐女士回忆,当法官宣布“嫌犯吴益栋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时,巧丰的哥哥忍不住大喊“法律公正,杀人偿命!”而嫌犯吴益栋并未本人到场,而是采用了视频方式。据巧丰嫂子回忆,法官宣判死刑后,视频那头的吴益栋并没有太多反应,很快被法警带走。宣判后:死者母亲双手发抖 希望女儿在天堂继续跳舞一审判处死刑后,徐女士说,她本想在微博上一一回复所有关注此案的热心网友的留言,“可是我的双手一直发抖,根本打不了字。”31日早上8点,巧丰一家来到了巧丰墓前,亲口告诉巧丰这个消息。徐女士告诉红星新闻,她给女儿巧丰带去了粽子、杨梅还有女儿生前喜欢吃的零食和衣服,最重要的,是她带去了法院的判决书,“我把判决书烧给了巧丰,我一边烧一边告诉巧丰,你终于可以安息了。你最喜欢跳舞了,在天堂里你做一个漂亮的仙女,继续跳舞吧!”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获死刑 女儿 前男友

Top